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

~~小百回答你 ~~~

不吹冷氣是修行,訓練自己如何靜心與平心
氣和的功夫

我非常感謝我的『廣論』班的班長
他對我很好~知道我怕熱,總是將冷氣開到
最舒適的溫度

我們人體的體溫是37度,所謂的恆溫是28
如果超過身體的恆溫就會感到不舒服

許多的發明除了商機,也是人體需求的滿足
每個人在乎的不一樣
所以....
千萬不要以自身的角度,去看他人的苦樂問題
 

只要溫度過高....整個臉就潮紅、呼吸困難
心臟極端不舒服很悶,透不過氣來

在廣論班上我知道誰怕冷,會頭痛不能吹風,
誰怕熱等等....而不要自私的以自己為主

我不會因為自己怕熱,就阻礙他人關空調與電
風扇....
他也和我是一樣的苦,只是對比反差而已 

在鳳山寺的上課,暑假氣溫高達三十三度
夜晚竟然有人偷把電風扇給關了
第二天我嚴重的中暑~~無法上課
請義工幫我刮痧,她說不甘她的事
她只負責給綠油精。《餘事勿取以求自保》
去到道場本來是要學習的~~結果病了一身回家

刮痧時整片背部都是黑色的~還拔罐
調了好久~好久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我不怕冷~~十二度以下才會有感覺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 

暑假三個月都躲在公家的冷氣房避暑

每個人的天賦異稟之處都不相同
我不怕冷,也許過去世曾在寒冰高原處生活過

我特別喜歡棗紅色,有次看到一個穿著棗紅色
衣服的光頭修行者....覺得好親切好景仰

每個人的習氣與習性,都來自無始劫以來所累積的元素。
如果怕寒的小娃把她放在冷氣房,保證會得氣管炎或受風寒,如果她睡得卻很安穩
就表示她的體質本來就是燥熱的

所以真的是體質問題,很小的時候我會只穿內褲,貼在地板上冰冷的感覺讓我很舒服
所以對冷熱的感覺來自天性與習性

沒有所謂好壞與對錯之分
印度人面對四十度以上的高溫是習以為常
但是如果把台灣人放到印度去生活...
面對反差與溫度不同的地域,會很辛苦與痛苦

愛心?慈心、同理心?是來自將心比心
 

請不要用自身的標準去看待衡準他人
她現在還做不到不吹冷氣~
因為她沒有機會訓練不吹冷氣的滋味,甚麼是忍耐與克服不順意的情境?
除非她讀私立小學....遲早還是要面對的。
何須現在就與她結下惡緣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常常說要有愛心!同情心!
不要無情與狠心!
但是看看自己的所作所為?
常常都把師父說的話放在一旁
愛心與溫馨是要用到他人對我時
狠心與無情則是用在他人不順我意時
觀功念恩則多多益善~~別人要對我如此這樣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90506180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怡文毀裸汀倫誨 的頭像
    楊怡文毀裸汀倫誨

    randycarbm65的部落格

    楊怡文毀裸汀倫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